尽散于渊

不定期更新短篇的渣新写手♡

【原创/胜出】轮回尽头

轮回尽头【爆豪篇①】

①出久死亡设定
②大篇幅内心独白预警
③新人练笔,ooc见谅
④引用部分歌词,会在后文备注

*You were the shadow in my light.
你是我生命之光中的一道暗影。

【你没事吧】

伸出的手臂,肉嘟嘟的手掌冲着自己。是你吗…DEKU

【要欺负他,先过我这关!】

你在害怕吗,你在发抖吗。你太弱了,DEKU,你保护不了任何人。

【因为小胜你露出了求救的表情啊!】

你在说什么…?求救…我吗?你这个废物在幻想什么啊,你是在瞧不起我吗!

【小胜,逃出去…】

那个拧着眉的微笑消失在血雾里之前,爆豪急促地喘息着从床上弹坐起。

“梦吗…”

爆豪揪着胸前睡衣的布料,企图压下内心快要将自己吞噬的恐惧感。

“居然会梦见DEKU,真是不吉利。”

不去想梦里他最后的微笑,不去想血幕背后的真相,爆豪再次压下了内心的恐惧,却觉得这感觉似曾相识。

       爆豪回到学校,在教室门口环视一周却没看见绿谷的身影:“又没有来吗。”【奇怪,我为什么会找DEKU,为什么要说又?】
        本就安静的教室在爆豪进来后显得更死气沉沉,几乎班上的所有人都在以一种同情到悲怆的眼神望着他,丽日更是直接红了眼眶。作为视线集中中心的爆豪心里涌起一股的怒火,那些像虫子一样拧成一团的眉角,眼神里透露出的一丝关切让他又想起了绿谷,心脏一阵莫名的抽痛。“你们这是想找打吗,哈?”爆豪高昂起头颅,掌心向上不断炸出一团团火光,眼角的余光扫过众人眼里是满满的不屑。

轮回尽头【爆豪篇】

①出久死亡设定
②大篇幅内心独白预警
③新人练笔,ooc见谅
④引用部分歌词,会在后文备注

*You were the shadow in my light.
你是我生命之光中的一道暗影。

【你没事吧】

伸出的手臂,肉嘟嘟的手掌冲着自己。是你吗…DEKU

【要欺负他,先过我这关!】

你在害怕吗,你在发抖吗。你太弱了,DEKU,你保护不了任何人

【因为小胜你露出了求救的表情啊!】

你在说什么…?求救…我吗?你这个废物在幻想什么啊,你是在瞧不起我吗!

【小胜,逃出去…】

那个拧着眉的微笑消失在血雾里之前,爆豪急促地喘息着从床上弹坐起。

“梦吗…”

爆豪揪着胸前睡衣的布料,企图压下内心快要将自己吞噬的恐惧感。

“居然会梦见DEKU,真是不吉利。”

不去想梦里他最后的微笑,不去想血幕背后的真相,爆豪再次压下了内心的恐惧,却觉得这感觉似曾相识。

       爆豪回到学校,在教室门口环视一周却没看见绿谷的身影:“又没有来吗。”

【奇怪,我为什么会找DEKU,为什么要说又?】
      
本就安静的教室在爆豪进来后显得更死气沉沉,几乎班上的所有人都在以一种同情到悲怆的眼神望着他,丽日更是直接红了眼眶。
       作为视线集中中心的爆豪心里涌起一股的怒火,那些像虫子一样拧成一团的眉角,眼神里透露出的一丝关切让他又想起了绿谷,心脏一阵莫名的抽痛。“你们这是想找打吗,哈?”爆豪高昂起头颅,掌心向上不断炸出一团团火光,眼角的余光扫过众人眼里是满满的不屑。
       众人纷纷敛目收回视线不再去刺激他,正当爆豪“嗤”一声喷了个鼻响准备回座位时,却猛地瞥到轰焦冻瞪视自己的目光。

“咚”   “咚”  “咚”  “咚”

心脏不要命似的跳动着,越来越重,胸腔被一下下锤得发疼。

“啪”   双手紧握着,骨节不堪重负地发出悲鸣。

你那是什么眼神,仇恨?凭什么?

亲眼看到的是我,亲耳听见的是我,为此深陷在泥潭里得不到救赎的是我。

你凭什么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你凭什么还来跟我抢夺!凭什么!!!

“咚”  “咚”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

心脏仿佛崩坏了,爆豪双手握拳向轰焦冻袭去,理智彻底被暴动的情绪淹没,迷失在记忆尽头。

哔——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点燃了我的心火。

        爆豪记得儿童时的出久,水灵灵的眼睛望向他的时候总泛着仰慕的光。出久很崇拜自己,他知道。那崇拜里藏着的羡慕,依赖和自卑,他都知道。但他却不知道当初开始欺负出久的理由。

是怕被没用的他牵连而被其他伙伴嘲笑吗

还是对一个废物的不屑一顾

或者恐惧着这段感情会被两人越来越大的差距所摧毁而选择主动破坏

好像都是,又好像都不是,爆豪看着各个时期的关于出久的记忆画面从面前闪过,最终定格在那个拧着眉的微笑上

【小胜,逃出去】

*where are you now?
现在你身在何方?
    
        爆豪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里,身上全是烧伤冻伤的痕迹。满室的白色映入视线,他抬手捂住眼睛,抗拒那些刺眼的颜色扎进大脑。
        黑暗一侵占他的视线,出久笑容就迫不及待地弹出来在他眼前明晃晃地张扬着,爆豪只能将干涩的双眼眯出一条缝,纯白的光线撞入他眼里,搅得他的视角模糊得像一团的白雾。“身体好疼。”爆豪这样喃喃着,却只揪紧胸前的布料,深深地弓下腰入蜷缩起来:“太疼了。”
       心脏像缺失了什么一样,连喘息吃力起来。

【DEKU呢?】

这个想法突兀的跳出来,爆豪又想起了那个眉间夹着悲哀的笑颜。

【DEKU在哪里?】

大脑不受控制地去思考这个问题,却在真相的门前踌躇着,不想听到答案,不敢听到答案。

*You fade away.
你逐渐消失。

        住院的两周里,爆豪每天闭上眼睛都会看到出久,无论画面如何跳转,最终都会定格在那个微笑上。直到他听到一声飘忽的童音:“放心交给我吧,我会保护你!”那个笑容就再也没有出现,出久也再没有出现。

【那是谁?】脑内不再有记忆的画面,飘忽的童声却越来越清晰。

【放心交给我吧。】像是有人从远处走来

【我会保护你…】又像是穿越了时空,爆豪看见小时候的自己,双手坚定地握拳。

【我会保护你!】那是他说过的话吗?

爆豪想起自己曾对出久说过:“放心交给我吧,我会保护你!”
 
  【小胜,逃出去…】高大的建筑哄然倒塌,爆豪被出久的个性吹飞。一阵粉尘飞扬过后,爆豪只来得及看见那个含着不甘却决然的笑容,随后,碎石砸下,世间再无绿谷出久。

那句最后的遗言却从此萦绕在爆豪耳边,不消不散。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