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散于渊

不定期更新短篇的渣新写手♡

【原创/胜出】轮回尽头【爆豪篇番外】

轮回尽头【爆豪篇②番外小剧场】

五年后——

“早安,小胜。”爆豪感觉到额头一片柔软,挣扎着打开双眼,面前是出久溢满笑意的脸。阳光从他身后的玻璃窗照射进来,给出久身上镀了一层金黄的暖光。
       爆豪看着出久脸上柔柔的笑意,内心不免有些恍惚,手心却抚上了出久细嫩的脸颊,像只甘愿落入陷阱的赌徒。
      “DEKU…”爆豪手掌捧着出久脸蛋,指尖不时抚过脸侧的耳垂,俯身,嘴唇印上嘴唇。【好柔软。】爆豪几乎是走神地想着,少顷爆豪回神,牙齿夹着出久上唇,舌头不容拒绝撬开出久牙关,舌尖刮过牙床,卷上出久不知所措的软舌缠绕着交换了津液,含着他上唇嘬吻随即撤了力道退开,两人皆是微喘,一个是由于激动,一个是由于无措。
       看着面前脸色泛红的出久,爆豪最终还是没用忍住,伸手将对面还反应不过来的人拥入了怀里,脑袋埋进其颈间,贪婪的嗅闻着熟悉得令人揪心的气味。出久拍抚着爆豪背脊,像哄孩子一样地轻声道:“真难得,小胜今天像个小孩子一样粘人呢。”言语间还夹杂着几声压抑的低笑。
        难得没有没有炸毛的爆豪双手环住出久光裸的上身,指腹抚过腰侧有一种光滑细嫩的触感。出久怕痒地往一边歪了身子,顺势抵着爆豪肩膀推开了他:“不闹了,吃完早饭后还要去事务所,再不快点就迟到啦。”出久拽着手臂将爆豪从床上拽下来,爆豪只任由他拉着,对眼前的场景还分辨不出真假,手心传来的细腻触感却一直蛊惑着他。
       “DEKU。”
       爆豪坐在餐桌前,望着不远处落地窗旁正拉开窗帘的出久。
        “怎么了?小胜。”
        出久手里捏着窗帘的一角,清晨的阳光从缝隙里泻进来,零零散散地在他脸上铺了一层,像要穿透过去一样。
        “你回来了吗…?”
        爆豪难以抑制声音的颤抖,他竭力维持着平静的语调,缓缓开口。
         “嗯——”
         出久脸上绽开灿烂得近乎刺眼的笑颜,双眼眯得只剩一点缝隙,却能看到满目的光采从缝隙里溢出来,白嫩的皮肤在阳光下呈半透明。
       【像梦一样】
        爆豪望着出久的笑颜和他泛着光的半透明皮肤,双眼却逐渐失去聚焦地低喃了一句








然后,梦醒了。
       

————————————————————
→_→轮回尽头爆豪篇大概只能这样烂尾了非常抱歉

本来轮回尽头的正篇想写的更细腻一点的,剧情也不是一开始打算的那样子emmmm

可能功力还不够吧爆豪篇的故事跟自己当初构想的差距有点大

心里想的故事没办法呈现出来有点可惜

不过有差距才有动力

希望下一个故事可以比这次的更好一点

*正篇的歌词摘自【fade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