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散于渊

不定期更新短篇的渣新写手♡

人鱼饲养手册②

【人鱼饲养手册②】by尽散于渊
准备篇(二)

【2.人鱼到家的第一天,请给他准备好舒适的窝并耐心安抚他的情绪以确保人鱼能尽快地适应新家】
       

       等金满足地舔着手指打量四周地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好像已经被拐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后知后觉的金摆动尾巴游了一圈,发现自己被放置在了一个透明的鱼缸内,再抬头四处打量了一转却没有看见刚刚拐走自己的白毛男。就在金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当成储备粮养肥吃掉的时候,格瑞拖着一个一米左右高直径一米五的充气儿童泳池回来了。用水管从洗手间接了水龙头开始注水后,格瑞又翻箱倒柜地从仓库里拿出了自己小时候洗澡用的小黄鸭,又翻出了自己学游泳时用的浮板。等水注满了,格瑞才走到金的面前,金见拐卖犯过来了,忙不迭地往后躲,后背撞上了玻璃壁后见无路可退了,只好硬着头皮抬起脸蛋迎上格瑞的目光,颤颤巍巍开口:“很抱歉吵醒你但是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吃我啊不好吃的!”
        格瑞直视着鱼缸里的金,见他伤口因肌肉紧绷流血更多而拧起了眉,却又怕吓到金,马上平静了脸色,格瑞隔着玻璃摸了摸金的头,随即安抚道:“我可以照顾你。”金闻言不确定却又明显很兴奋地看着格瑞的眼睛,又摆动着尾巴浮出了水面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期待地盯着格瑞:“你是说你能收留我吗?”格瑞见他亮晶晶的双眼直看着自己一时没有忍住,伸出了两只手指捏住了金的脸蛋,眼神顿时柔和起来,他刚点头承认,就看见金的尾巴末端难掩欢喜地弹了一下。金伸出双手抱住了格瑞的一根手指头,小脸蹭在指尖上,蹭着蹭着就吧嗒吧嗒地掉下泪来。格瑞慌忙地把金捧在手心里,手足无措地拍背揉头尝试安抚,金却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眼泪一颗颗滚下来一点没有听下的趋势。
他这一个多月真的太害怕了,独自离开了海底的家
对外面的世界却完全不了解
     
        娇小的体型让他每天都被各种捕食者当成目标

        食物越来越难找,身体越来越虚弱,有几次差点丧生鱼口

        为躲避鲨鱼来到浅海,但是浅海的食物却更加稀少
身上全是一道道伤口,血液的流失让他的意识都开始飘忽不定

        在他终于筋疲力尽时他几乎以为自己可能就要死在岸上了

        但是他没有,他被面前的人捡了回去
太害怕了,独自一人的金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无助恐惧之后,终于找到了可以发泄的地方。
       
        格瑞看着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联想到他身上的那些伤口,也知道他这段时间一定是受了不少委屈。格瑞低下脑袋在金的额头轻轻地落下一吻:“没事了。”哭声戛然而止,金懵懵地握着自己的额头,眼里还蓄着泪水,发红的鼻子还不时因吸气抖动着,一脸可怜兮兮地望着格瑞。他刚才,亲了自己吗?金看着格瑞眼里的一片柔和,又想到刚刚的那句安慰,脸蛋瞬间红了,连身上都泛起了一层粉红色。格瑞见他不哭了,便将金放在了水池里漂浮着的浮板上,且非常别有用心地放弃棉签用手指沾了伤药在金的伤口上涂抹着,光滑细腻的触感顿时让他心猿意马。金本就已经非常害羞了,现在更是低着头不敢看向格瑞,自然就错过了格瑞微扬起的嘴角带着一丝得逞的意味,毫无自觉的金乖巧地没有乱动任而由格瑞上下其手。

小黑匣:终于抓到你了,你是我的了
-----------------------------
角落里被用来烧烤的烈斩:mmp

评论(2)

热度(46)